2017年12月27日星期三

12月27日2017年 (星期三)


吉隆坡指数期货 (FKLI)

吉隆坡指数期货连续第四个交易日收高,累计上涨了1.4%。昨日,现货市场一直交易于1760点下方,但期货市场自个儿冲高至最高1767.5点但最终略微回调并闭市于1763.5点。市场大方向还是处于牛市,但上涨得太急促,建议还没进场的买家可以等市场稍微回调后再进场,以减低风险。

今日交易:
计划A:可以尝试卖空如果市场一直未能突破1767.5点,止损设于1770点以上
计划B:可以继续买进如果市场一直交易于1758点上方,止损设于1755点以下


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 (FCPO)

马来西亚棕榈油昨日高开高走,收盘上涨接近2%,为连续第二日收高,因预期12月产量将会下降而出口需求增加。今日,大连棕榈油以及美国豆油均大幅度上涨,马币兑美元贬至RM4.086,相信马来西亚棕榈油开盘将会高开。

今日交易:
计划A:可以卖空如果市场上涨但一直未能突破2557点,目标利润设于2545以及2534点
计划B:可以买进如果市场能一直支撑于2500点上方,目标利润设于2521,2535,以及2556点




免责申明:Futures mama提供马来西亚期货(吉隆坡指数,马来西亚棕榈油)的信息内容仅供研究参考,并非建议或暗示任何人做任何投资或理财的决定。读者所做的任何交易或投资的决定,都与笔者无关,请自行负责。Futures mama将不会承担任何有可能因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靠上述信息而导致之损失或损害,包括盈利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