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8日星期五

12月08日2017年 (星期五)


吉隆坡指数期货 (FKLI)

吉隆坡指数期货这一个月以来一直处于趋稳巩固格局,如果市场一直未能成功跌破这一区间底部,相信从9月13日高点1791点趋降至目前水平的疲势将会终止于1708-1710点这一支撑点。昨日市场高开高走,一度上涨8点至1716.5点,但最后半小时的交易时段跟随现货市场的激降,最终关市于1711.5点,上升了3点。今日,外围市场夜盘普遍上涨,相信FKLI开盘将会高开。

今日交易:
计划A:可以卖空如果市场上升但未能突破 1720点,止损设于 1723点之上
计划B:可以买进如果市场一直保持于 1710点之上,止损设于 1707点以下


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 (FCPO)


马来西亚棕榈油这星期4个交易日均下跌,本周下跌逾4%,本月累计跌幅约11%。昨日,FCPO跟随外围植物油夜盘的大幅跌势,开盘跳空并一度跌穿2500点,最终关市于2502点。今日,美国豆油以及大连棕榈油均上涨,马币兑美元跌至RM4.09水平,相信市场今日将会略微高开。

今日交易:
计划A:可以卖空如果市场上升但阻碍于2550点,目标利润设于2539,2525,以及2510点。
计划B:可以买进如果市场未能成功跌破2500点,目标利润设于2515,2530以及2548点。






免责申明:Futures mama提供马来西亚期货(吉隆坡指数,马来西亚棕榈油)的信息内容仅供研究参考,并非建议或暗示任何人做任何投资或理财的决定。读者所做的任何交易或投资的决定,都与笔者无关,请自行负责。Futures mama将不会承担任何有可能因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靠上述信息而导致之损失或损害,包括盈利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