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5日星期二

12月05日2017年 (星期二)


吉隆坡指数期货 (FKLI)

吉隆坡指数期货长假后回来大跌,尽管外盘在上周四以及周五夜盘的走势相当不错。市场昨日早盘开盘不久就触动到当日最高1722.5点后就急速下降至最低1708点,最终关市于强力支撑点上方1710.5点。昨日的市场再次证明卖家比起买家更积极的进场,今日就拭目以待卖家愿不愿意更激进的入场,因为市场已经跌至近期形成的强力支撑点1710点。

今日交易:
计划A:可以卖空如果市场上升但未能突破 1718点,止损设于 1720点之上
计划B:可以买进如果市场一直保持于 1710点之上,止损设于 1708点以下



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 (FCPO)

马来西亚棕榈油昨日高开高走,一直保持正面,但市场因马币的持续升值,在最后一小时跌至轻微负值,最终在交易时段的最后五分钟激降18点并关市于当日最低2583点。今日,大连棕榈油以及美国豆油两者均下跌,且马币兑美元则继续升高至 4.05的一年新高水平,相信今日马来西亚棕榈油将会跟随外围市场,将会开盘下跌。

今日交易:
计划A:可以卖空如果市场上升但阻碍于 2625点以下,目标利润设于2615, 2600以及2585点。
计划B:可以买进如果市场支撑于 2563点以上,目标利润设置于 2575, 2587以及2600点。




免责申明:Futures mama提供马来西亚期货(吉隆坡指数,马来西亚棕榈油)的信息内容仅供研究参考,并非建议或暗示任何人做任何投资或理财的决定。读者所做的任何交易或投资的决定,都与笔者无关,请自行负责。Futures mama将不会承担任何有可能因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靠上述信息而导致之损失或损害,包括盈利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