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6日星期三

12月06日2017年 (星期三)


吉隆坡指数期货 (FKLI)

吉隆坡指数期货昨日逆转跌势强劲上涨,尽管外围市场不振。市场昨日成功的支撑于近期形成的强力支撑点1708-1710点上方,于午盘交易时段强势逆转跌势并关市于接近最高1716.5点。这可以更明确的知道卖家于1710支撑点左右就不愿意积极的进场了,今日也能继续买上如果市场一直保持于1710点以上。

今日交易:
计划A:可以卖空如果市场上升但未能突破 1725点,止损设于 1728点之上
计划B:可以买进如果市场一直保持于 1710点之上,止损设于 1707点以下



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 (FCPO)

马来西亚棕榈油昨日跌至4个月低点,跟随外围植物油走势以及马币的持续升值。FCPO昨日低开低走,于午盘交易时段更进一步下跌至逾4个月低点后略微反弹并关市于2560支撑点上方。马来西亚棕榈油11月份出口不佳已成事实,但11月产量方面存在不确定性,导致市场毫无方向感,静待下星期二(12月12日)马来西亚月度供需报告的出炉。

今日交易:
计划A:可以卖空如果市场上升但阻碍于 2600点以下,目标利润设于2585,2573, 以及2560点。
计划B:可以买进如果市场支撑于 2560点以上,目标利润设置于 2575, 2587以及2600点。





免责申明:Futures mama提供马来西亚期货(吉隆坡指数,马来西亚棕榈油)的信息内容仅供研究参考,并非建议或暗示任何人做任何投资或理财的决定。读者所做的任何交易或投资的决定,都与笔者无关,请自行负责。Futures mama将不会承担任何有可能因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靠上述信息而导致之损失或损害,包括盈利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