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8日星期一

12月18日2017年 (星期一)


吉隆坡指数期货 (FKLI)

吉隆坡指数期货周五止住了六连张,录得一周来第一个下跌日,从两个月高点回调至最低1745点,但最终关市于1748.5点。市场如预期般略微回调因上涨得太急促而进入了超买阶段,外围市场周五夜盘普遍上涨,相信FKLI今日将会继续保持乐观上涨。

今日交易:
计划A:可以尝试卖空如果市场一直未能突破1759点,止损设于1762点
计划B:可以继续买进如果市场一直保持于1748点以上,止损设于1745点以下


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 (FCPO)

马来西亚棕榈油周五收盘大幅度上涨,录得逾5个月来最大单日涨幅,为这两周来第二日上涨,止住连续六周的跌势,本周累计上涨逾1.5%。今日外围植物油普遍略微上涨,而马币兑美元稍微贬至接近RM4.09水平。

今日交易:
计划A:可以卖空如果市场一直未能突破2525点,目标利润设于2500,2481,2465点
计划B:可以买进如果市场一直支撑于2480点以上,目标利润设于2498,2523以及2545点




免责申明:Futures mama提供马来西亚期货(吉隆坡指数,马来西亚棕榈油)的信息内容仅供研究参考,并非建议或暗示任何人做任何投资或理财的决定。读者所做的任何交易或投资的决定,都与笔者无关,请自行负责。Futures mama将不会承担任何有可能因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靠上述信息而导致之损失或损害,包括盈利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