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3日星期三

12月13日2017年 (星期三)


吉隆坡指数期货 (FKLI)

吉隆坡指数期货昨日平开平走,一直逗留于周一的关市价水平,然而在最后一小时现货市场上涨幅度提高并闭市于最高点,FKLI也跟随上涨并关市于接近最高点1721.5点。今日,外围指数市场夜盘普遍上涨,而FKLI很好的交易于支撑点上方并趋稳向上,相信接下来的日子,市场将会比较乐观。

今日交易:
计划A:可以卖空如果市场一直未能突破1727点,止损设于 1730点之上
计划B:可以买进如果市场一直保持于 1716点之上,止损设于 1713点以下


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 (FCPO)

马来西亚棕榈油停止了连续下跌走势,录得7个交易日以来第一个上涨日。FCPO昨日高开高走,早盘一度上涨至2495点,然而午盘因MPOB的利空数据打压而下跌至最低2462点,最终闭市于2471点。MPOB月度报告整体偏空,但市场早在10月末就预期库存将会增加而导致市场从10月末最高2855点下跌了逾400点或14%,利空观点可能已经被消化,再加上产量高峰期已过,建议卖家需谨慎太激进的进场。


今日交易:
计划A:可以卖空如果市场上升但阻碍于2495点,目标利润设于 2476以及2462点
计划B:可以买进如果市场未能成功跌破2462点,目标利润设于2475,2493以及2515点。




免责申明:Futures mama提供马来西亚期货(吉隆坡指数,马来西亚棕榈油)的信息内容仅供研究参考,并非建议或暗示任何人做任何投资或理财的决定。读者所做的任何交易或投资的决定,都与笔者无关,请自行负责。Futures mama将不会承担任何有可能因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靠上述信息而导致之损失或损害,包括盈利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