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星期一

12月11日2017年 (星期一)


吉隆坡指数期货 (FKLI)

吉隆坡指数期货于上个星期五市场高开高走,虽然一开场跌至1709点,但市场迅速地回升10点至 1719点。最后闭市于 1716点。由于市场自 11月开始一直交易于窄幅区域内,所以市场并没有给予玩家们任何明显的趋势。更因为如此,玩家们必须保持谨慎,当市场开始秀出一丁点的讯号的时候,就应该找机会入场并从中获利。

今日交易:
计划A:可以卖空如果市场上升但未能突破 1727点,止损设于 1730点之上
计划B:可以买进如果市场一直保持于 1713点之上,止损设于 1711点以下


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 (FCPO)


马来西亚棕榈油自10月末开始下滑,最高点于10月末的 2855点下滑至上个星期五的最低点 2477点,在一个月内下滑了接近 300点。今天,中国大连棕榈油早市稍微上升而美豆油则稍微下滑;马币兑美金则维持在 4.08 的水平,估计我们的市场将会平开。

今日交易:
计划A:可以卖空如果市场上升但阻碍于2507点,目标利润设于 2492,2471 以及2455点
计划B:可以买进如果市场未能成功跌破2440点,目标利润设于2451,2471以及2492点。



免责申明:Futures mama提供马来西亚期货(吉隆坡指数,马来西亚棕榈油)的信息内容仅供研究参考,并非建议或暗示任何人做任何投资或理财的决定。读者所做的任何交易或投资的决定,都与笔者无关,请自行负责。Futures mama将不会承担任何有可能因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靠上述信息而导致之损失或损害,包括盈利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