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2日星期五

12月22日2017年 (星期五)

吉隆坡指数期货 (FKLI)

吉隆坡指数期货自12月初强烈回升后,期间有小跌几个交易日,目的是为了对市场做出些许的改正,虽然改正的不多,所以大体上看来,我们的市场还是一个牛市。只要我们的市场一直支撑在1740以上,买家还是可以积极的入场。

今日交易:
计划A:可以卖空如果市场向上但阻碍于1754点,止损设于1757点
计划B:可以买进如果市场一直趋稳于1747点,止损设于1745点以下


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 (FCPO)

马来西亚棕榈油昨日持续下跌,部分原因是因为中国大连棕榈油与美豆油均下滑,导致我们的市场也跟着下滑,一度下跌至最低 2442点,并闭市于 2449点。今日,中国大连棕榈油与美豆油早盘皆是下滑,相信我们的市场也会低开并下滑。


今日交易:
计划A:可以卖空如果市场一直处于2453点下方,目标利润设于2442,2429 以及2402点
计划B:可以买进如果市场能一直支撑于2402点上方,目标利润设于2415,2429以及2454点



免责申明:Futures mama提供马来西亚期货(吉隆坡指数,马来西亚棕榈油)的信息内容仅供研究参考,并非建议或暗示任何人做任何投资或理财的决定。读者所做的任何交易或投资的决定,都与笔者无关,请自行负责。Futures mama将不会承担任何有可能因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靠上述信息而导致之损失或损害,包括盈利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