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1日星期四

12月21日2017年 (星期四)


吉隆坡指数期货 (FKLI)

吉隆坡指数期货昨日低开高走,总结三连跌,早盘一开盘触动到最低1738点后就跟随现货市场的激涨,一度上涨15点至最高1754.5点,但最终于午盘交易时段趋稳向下并收市于1745点。虽然根据市场近期走势,市场是属于买进讯号,但每到1750点上方买家就不愿意更积极的进场了,所以建议还没进场的买家需要更谨慎的进场。

今日交易:
计划A:可以卖空如果市场向上但阻碍于1754点,止损设于1757点
计划B:可以买进如果市场一直趋稳于1744点,止损设于1741点以下


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 (FCPO)

马来西亚棕榈油没能延续上周五的逾五个月最大单日涨幅,这周三个交易日均收盘下跌。昨日马来西亚棕榈油高开低走,回吐早盘的涨幅,一度跌破2500点至最低2496点,惟最终闭市于2504点。今日,外围植物油均大幅度下跌,马币兑美元升值至RM4.07水平,相信马来西亚棕榈油今日将会低开。

今日交易:
计划A:可以卖空如果市场一直阻碍于2500点下方,目标利润设于2486以及2465点
计划B:可以买进如果市场能一直支撑于2494点上方,目标利润设于2515以及2530点



免责申明:Futures mama提供马来西亚期货(吉隆坡指数,马来西亚棕榈油)的信息内容仅供研究参考,并非建议或暗示任何人做任何投资或理财的决定。读者所做的任何交易或投资的决定,都与笔者无关,请自行负责。Futures mama将不会承担任何有可能因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靠上述信息而导致之损失或损害,包括盈利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