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9日星期五

2月9日2018年 (星期五)


吉隆坡指数期货 (FKLI)

吉隆坡指数期货昨日一整日交易于窄幅之间,上下只有 10-点的区域,这足以证明了双方买卖家对于市场都没有明确的方向而拒绝进场。但今天,相信我们的市场将会是一个激烈的战场,因为道琼斯夜场下滑了超过 1000-点,这是因为美国股市对于起息的恐慌而造成的情况。



今日交易:
计划A:可以卖空如果市场开市于 1807 点以下,止损设于1810点上方
计划B:可以买进如果市场成功支撑在 1796点以上并回升,止损设于1803点下方


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 (FCPO)

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昨日全天平走,走势不大。最近我们的市场均无方向,导致买卖家也无心入场。今日,美国豆油以及大连棕榈油均回升少许,而马币兑美元贬值至逾RM3.93水平,相信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今日将会平开开。


今日交易:
计划A:可以卖空如果市场一直交易于2523点下方,目标利润设于2514,2504,以及2495点
计划B:可以买进如果市场得以支撑于2486点以上,目标利润设于2495, 2504 以及 2515点



免责申明:Futures mama提供马来西亚期货(吉隆坡指数,马来西亚棕榈油)的信息内容仅供研究参考,并非建议或暗示任何人做任何投资或理财的决定。读者所做的任何交易或投资的决定,都与笔者无关,请自行负责。Futures mama将不会承担任何有可能因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靠上述信息而导致之损失或损害,包括盈利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