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9日星期一

2月19日2018年 (星期一)

吉隆坡指数期货 (FKLI)

吉隆坡指数期货于上周四印农历新年的来临而只交易半日,开市于 1835点,最低触达 1832.5点,最终闭市于当日最高点于 1839.5点,几乎没有波动。今日,外围夜场皆乐观上涨,而马币兑美金也稍微回升至 RM 3.89的水平,相信我们的市场也会稍微高开。

今日交易:
计划A:可以卖空如果市场不能破开 1849点以上,止损设于1851点上方
计划B:可以买进如果市场成功支撑于1836点上方,止损设于1834点下方

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 (FCPO)

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于上周四印农历新年的来临而只交易半日,全日上下只有 10点的走向。今日,中国大连棕榈油和美国豆油均没有开市;而马币兑美金则稍微回升至 RM3.88 的水平,相信我们的市场也不会有很大的波动,皆因很多玩家均还在享受农历新年的假期。


今日交易:
计划A:可以卖空如果市场一直交易于2522点下方,目标利润设于2515,2500,以及2488点
计划B:可以买进如果市场一直支撑于2486点上方,目标利润设于2494, 2505,以及 2515 点



免责申明:Futures mama提供马来西亚期货(吉隆坡指数,马来西亚棕榈油)的信息内容仅供研究参考,并非建议或暗示任何人做任何投资或理财的决定。读者所做的任何交易或投资的决定,都与笔者无关,请自行负责。Futures mama将不会承担任何有可能因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靠上述信息而导致之损失或损害,包括盈利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