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4日星期三

2月14日2018年 (星期三)


吉隆坡指数期货 (FKLI)

吉隆坡指数期货昨日高开低走,早盘受惠于美国道琼斯隔夜指数的近1.7%涨幅,开盘后一度触及最高1835.5点,惟最终趋稳向下并收盘于当日最低点1824.5点。本周交易时段只剩下1日半就将进入华人农历新年长假,相信市场的交易量将会持续减少,市场将几无变动。

今日交易:
计划A:可以卖空如果市场一直交易于1829点下方,止损设于1832点上方
计划B:可以买进如果市场支撑于1820点上方,止损设于1817点下方


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 (FCPO)

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昨日终结4连涨,受市场套利影响,因这4个交易日已累计上涨了近3%。今日,美国豆油以及大连棕榈油均下跌,而马币兑美元保持于近RM3.93水平,相信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今日将会低开。

今日交易:
计划A:可以卖空如果市场一直交易于2530点下方,目标利润设于2515,2500,以及2488点
计划B:可以买进如果市场一直支撑于2500点上方,目标利润设于2515,2530,2555点



免责申明:Futures mama提供马来西亚期货(吉隆坡指数,马来西亚棕榈油)的信息内容仅供研究参考,并非建议或暗示任何人做任何投资或理财的决定。读者所做的任何交易或投资的决定,都与笔者无关,请自行负责。Futures mama将不会承担任何有可能因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靠上述信息而导致之损失或损害,包括盈利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