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5日星期四

2月15日2018年 (星期四)


吉隆坡指数期货 (FKLI)

吉隆坡指数期货昨日略微收高于1830点,早盘一度略微下跌至最低1822点后就一直保持着趋稳向上的趋势慢慢攀高至最高1834点。马来西亚农历新年长假将至,再加上马来西亚股市今日只交易半天,相信市场将会几无变动,但会略微收高因美国道琼斯夜盘指数收盘上涨近1%。

今日交易:
计划A:可以卖空如果市场一直交易于1838.5点下方,止损设于1840点上方
计划B:可以买进如果市场支撑于1827点上方,止损设于1824.5点下方


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 (FCPO)

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昨日低开低走,一直游走于非常窄的区间内,因马来西亚农历新年长假将至,大家都忙着回乡过年没进场投资。今日,大连农历新年假期没开市,而美国豆油收高,相信马来西亚棕榈油今日将会高开。

今日交易:
计划A:可以卖空如果市场一直交易于2530点下方,目标利润设于2515,2500,以及2488点
计划B:可以买进如果市场一直支撑于2500点上方,目标利润设于2515,2530,2555点


免责申明:Futures mama提供马来西亚期货(吉隆坡指数,马来西亚棕榈油)的信息内容仅供研究参考,并非建议或暗示任何人做任何投资或理财的决定。读者所做的任何交易或投资的决定,都与笔者无关,请自行负责。Futures mama将不会承担任何有可能因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靠上述信息而导致之损失或损害,包括盈利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