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3日星期五

2月23日2018年 (星期五)


吉隆坡指数期货 (FKLI)

吉隆坡指数期货昨日低开低走,但一直交易于非常窄的区间内,闭市价与开盘价一样于1853点,整个交易时段都一直游走于1850.5至1857点。今日,外围主要指数夜盘走势涨跌不一,相信马来西亚市场今日将可能会继续游走于窄幅区间内。

今日交易:
计划A:可以卖空如果市场一直阻碍于1860点下方,止损设于1863点上方
计划B:可以买进如果市场回调但支撑于1850点,止损设于1848点下方


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 (FCPO)

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昨日高开低走,回吐早盘的所有涨幅并最终小幅收低,跟随外围植物油的冲高回落走势。今日,大连棕榈油以及美国豆油均大幅度上涨,而马币兑美元升值至RM3.90水平,相信马来西亚棕榈油今日将会略微高开。

今日交易:
计划A:可以卖空如果市场上涨但一直未能突破2500点,目标利润设于2489以及2477点
计划B:可以买进如果市场一直支撑于2500点上方,目标利润设于2520,2538,2555点


免责申明:Futures mama提供马来西亚期货(吉隆坡指数,马来西亚棕榈油)的信息内容仅供研究参考,并非建议或暗示任何人做任何投资或理财的决定。读者所做的任何交易或投资的决定,都与笔者无关,请自行负责。Futures mama将不会承担任何有可能因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靠上述信息而导致之损失或损害,包括盈利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