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1日星期三

2月21日2018年 (星期三)


吉隆坡指数期货 (FKLI)

吉隆坡指数期货昨日低开低走,受市场套利影响而收低,因市场从2月9日的最低点1788.5点反弹至周一的1861点闭市价,6个交易日内累计上涨了4.05%。今日,美国道琼斯指数收低近1%,而马来西亚市场又没有些许乐观的催化剂,相信FKLI会继续受套利活动影响而向下。

今日交易:
计划A:可以卖空如果市场一直交易于1856点下方,止损设于1860点上方
计划B:可以买进如果市场回调但支撑于1841点,止损设于1838点下方


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 (FCPO)

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昨日收低超1%,回吐前两个交易日的全部涨幅,最低触及2481惟最终收盘于2485点。今日,大连市场继续因华人农历新年而休市,而美国豆油今日上涨,马币兑美元略微贬值至近RM3.91水平,相信马来西亚棕榈油今日将会略微高开。

今日交易:
计划A:可以卖空如果市场一直阻碍于2500点下方,目标利润设于2485以及2470点
计划B:可以买进如果市场上涨并支撑于2500点上方,目标利润设于2520,2538,2555点


免责申明:Futures mama提供马来西亚期货(吉隆坡指数,马来西亚棕榈油)的信息内容仅供研究参考,并非建议或暗示任何人做任何投资或理财的决定。读者所做的任何交易或投资的决定,都与笔者无关,请自行负责。Futures mama将不会承担任何有可能因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靠上述信息而导致之损失或损害,包括盈利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