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日星期五

2月2日2018年 (星期五)


吉隆坡指数期货 (FKLI)

吉隆坡指数期货周二收低,结束了7连涨。市场周二低开后下降至最低1861点后由跌转涨并一度触及近三年半高点1872.5点惟最终闭市于1869点。今日,外围主要指数夜盘走势大体向下,而FKLI虽然还是处于牛市,但严重超买了,建议还没进场的买家谨慎入场,市场回调的风险很大。

今日交易:
计划A:可以卖空如果市场一直交易于1870点,止损设于1873点上方
计划B:可以买进如果市场一直支撑于1861点上方,止损设于1859点下方


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 (FCPO)

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周二不能延续周一的近1.6%上涨,低开低走并收盘于2490点,最低触及2484点,尾随外围植物油的疲势。今日,美国豆油以及大连棕榈油均下降,而马币兑美元保持于近RM3.88水平,相信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今日将会略微低开。

今日交易:
计划A:可以卖空如果市场一直交易于2500点以下,目标利润设于2484,2468,以及2453点
计划B:可以买进如果市场支撑于2500点上方,目标利润设于2512,2526,2555点



免责申明:Futures mama提供马来西亚期货(吉隆坡指数,马来西亚棕榈油)的信息内容仅供研究参考,并非建议或暗示任何人做任何投资或理财的决定。读者所做的任何交易或投资的决定,都与笔者无关,请自行负责。Futures mama将不会承担任何有可能因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靠上述信息而导致之损失或损害,包括盈利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