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9日星期五

3月29日2019年 (星期五)

大家可以去赞我们的面子书专页以得到更多的资讯:

http://www.facebook.com/FuturesMama/



吉隆坡指数期货 (FKLI)

吉隆坡指数期货昨日虽然稍微收高 3点而终结了七连跌,但其实一整日几乎都只是徘徊在 1636 - 1640点之间。市场开市于 1635点后稍微回弹至当天最高点于 1641点后就一直处于直线,几无变动直到闭市于 1640.5点,收盘上升 3点或 0.18%。

,外围隔夜主要指数市场夜盘走势大体回升,连美国道琼斯也收高了逾 90点 或 0.36%,相信今天的市场会持续回弹。

今日交易:
计划A:可以卖空如果市场回弹但一直交易于1649点下方,止损设于1652点上方
计划B:可以买进如果市场支撑在 1636点以上,止损设于 1632下方



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 (FCPO)

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昨日翻转盘初逾 1%的跌幅并小幅度慢慢回升至闭市,跟随外围市场的回升走势。市场昨日开市于 2131点后直落至一周位的新低点 2106点后就慢慢回升并在午盘时间徘徊在 2111-2120点之间直到市场闭市于 2120点,收盘下跌 15点或 0.70%。

今日,大连棕榈油以及美国豆油的走势均往下滑,而马币兑美元保持于近RM4.08,相信FCPO今日将会持续低开低走。



今日交易:
计划A:可以卖空如果市场持续处于2122点以下,目标利润设于2100,2091,以及2078点。
计划B:可以买进如果市场一直很好的交易于2100点上方,目标利润设于2120,2130,以及2144点。


免责申明:Futures mama提供马来西亚期货(吉隆坡指数,马来西亚棕榈油)的信息内容仅供研究参考,并非建议或暗示任何人做任何投资或理财的决定。读者所做的任何交易或投资的决定,都与笔者无关,请自行负责。Futures mama将不会承担任何有可能因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靠上述信息而导致之损失或损害,包括盈利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