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9日星期二

3月19日2019年 (星期二)

大家可以去赞我们的面子书专页以得到更多的资讯:

http://www.facebook.com/FuturesMama/



吉隆坡指数期货 (FKLI)

吉隆坡指数期货昨日终于突破之前的窄幅并冲至近两个星期的最高点 1690点。市场昨日早盘高开于 1679点后就稳趋突破 1680大关,并一直都留在关键支撑点 1684点以上,直到交易日的最后30分钟狠狠突破并直上到 1690点而后略微回调并闭市于 1689.5点,收盘上涨 13点或 0.78%。

,外围隔夜主要指数市场周五夜盘走势整体上涨,而美国道琼斯指数也涨逾0.25%,相信马来西亚市场今日将持续上升的趋势


今日交易:
计划A:可以卖空除了市场一直阻碍于1690点左右,止损设于1694点上方
计划B:可以买进如果市场一直很好的交易于1684点上方,止损设于1680点下方



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 (FCPO)

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由于橱窗效果而高开了近 50点的差距,但接下来一整天却只游走于 2122-2101点数之间直到闭市于 2104, 收盘上涨 38点或1.84%。

今日,大连棕榈油以及美国豆油的走势均近乎走平,而马币兑美元则升值至 RM4.07,相信FCPO今日将会稍微低开。



今日交易:
计划A:可以卖空如果市场一直交易于2104点下方,目标利润设于2094,2086,以及2077点。
计划B:可以买进如果市场一直很好的支撑于2104点上方,目标利润设于2117,2133,以及2158点。



免责申明:Futures mama提供马来西亚期货(吉隆坡指数,马来西亚棕榈油)的信息内容仅供研究参考,并非建议或暗示任何人做任何投资或理财的决定。读者所做的任何交易或投资的决定,都与笔者无关,请自行负责。Futures mama将不会承担任何有可能因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靠上述信息而导致之损失或损害,包括盈利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