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5日星期一

11月5日2018年 (星期一)

大家可以去赞我们的面子书专页以得到更多的资讯:

http://www.facebook.com/FuturesMama/


吉隆坡指数期货 (FKLI)

吉隆坡指数期货于上周五终于突破 1720 大关,但最终抵不过套利活动而闭市于 1718点。市场在星期五跳空并高开在1713点后则稍微下滑并调整市场至当天最低点为 1706点,然而却在午市再次跳空高开在 1714点并冲至这八个交易天的最高点于 1723点。市场最终还是收高了 13.5点或0.79% 于 1718点。 

,外围隔夜主要指数市场夜盘走势大体收低,美国道琼斯更是收低了超过100点或 0.43%,相信我们的市场今天也会低开并平走,基于明天屠妖节是我国的公共假期之一,股市将会因此问休市一天。


今日交易:
计划A:可以卖空如果市场上涨但阻碍于1729点左右,止损设于1732点上方
计划B:可以继续买进如果市场一直很好的支撑于1713点上方,止损设于1709点下方


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 (FCPO)

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于上周五早市几乎无波动至闭市前两小时才往上拉扯并闭市于 2152点,接近最高点为 2155点。

今日,大连棕榈油以及美国豆油的走势均稍微小幅度上升,而马币兑美元保持升值至近RM4.16水平,相信FCPO今日将会稍微高开。


今日交易:
计划A:可以卖空如果市场上升却未能突破 2182点,目标利润设于2173 以及2162点
计划B:可以买进如果市场很好地支撑在 2153点以上,目标利润设于2162 以及 2182点



免责申明:Futures mama提供马来西亚期货(吉隆坡指数,马来西亚棕榈油)的信息内容仅供研究参考,并非建议或暗示任何人做任何投资或理财的决定。读者所做的任何交易或投资的决定,都与笔者无关,请自行负责。Futures mama将不会承担任何有可能因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靠上述信息而导致之损失或损害,包括盈利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