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8日星期五

2月08日2019年 (星期五)

大家可以去赞我们的面子书专页以得到更多的资讯:

http://www.facebook.com/FuturesMama/



吉隆坡指数期货 (FKLI)

吉隆坡指数期货昨日交易于窄幅之间,全日上下波动仅仅只有6点,皆因很多投资者依然还在庆祝华人农历新年而没有进场交易。市场于这几个交易日都徘徊在 1680-1690点之间,很大可能是在等待一个突破,只是投资者必须谨慎的观察此突破为哪个方向。

,外围隔夜主要指数市场夜盘走势大体稍微收低,美国道琼斯也下滑了超过 200点或 0.87%,相信今日的市场依然会持续下滑。


今日交易:
计划A:可以卖空如果市场始终阻碍于1692点左右,止损设于1695点上方
计划B:可以买进如果市场一直很好的交易于1681点上方,止损设于1678点下方



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 (FCPO)

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昨日虽然高空跳开于 2337点并达到最高点于 2344点,但始终支撑不住而下滑至 2317点,而最后闭市于 2318点,收高逾 12点或 0.52%。

今日,大连棕榈油因农历新年而休市一个星期;美国豆油的走势则稍微下跌,而马币兑美元升值至近RM4.07,相信FCPO今日将会低开。



今日交易:
计划A:可以卖空如果市场一直处于 2319点一下,目标利润设于2303,以及2290点。
计划B:可以买进如果市场下滑但还是支撑在 2303点以上,目标利润设于2318,以及2330点



免责申明:Futures mama提供马来西亚期货(吉隆坡指数,马来西亚棕榈油)的信息内容仅供研究参考,并非建议或暗示任何人做任何投资或理财的决定。读者所做的任何交易或投资的决定,都与笔者无关,请自行负责。Futures mama将不会承担任何有可能因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靠上述信息而导致之损失或损害,包括盈利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