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4日星期一

2月04日2019年 (星期一)

大家可以去赞我们的面子书专页以得到更多的资讯:

http://www.facebook.com/FuturesMama/



吉隆坡指数期货 (FKLI)

吉隆坡指数期货于上星期四跳空高开于 1690点后虽然持续走高至最高点于 1694.5点,但于午盘时候却始终抵挡不住下滑的压力而闭市于 1689点。这足以证明市场虽然是显示出牛市的讯号,但交易者却支撑不住牛市的力量而反之下滑。

,外围隔夜主要指数市场夜盘走势大体稍微收高,相信今日的市场依然会徘徊在关键心理阻力点 1700点以下。

今日交易:
计划A:可以卖空如果市场始终阻碍于1700点左右,止损设于1704点上方
计划B:可以买进如果市场一直很好的交易于1689点上方,止损设于1684点下方



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 (FCPO)

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上周四交易于窄幅之间,全天波动不超过 20点,市场几乎可以说是毫无波动可言。市场低开于 2295点后虽成功破开关键心理阻力点 2300点并去到当天最高点 2303点,但始终闭市于 2299点,

今日,大连棕榈油因农历新年而休市一个星期;美国豆油的走势则处于跌势,而马币兑美元升值至近RM4.09,相信FCPO今日将会低开。


今日交易:
计划A:可以卖空如果市场一直交易于2299点下方,目标利润设于2288,以及2277点。
计划B:可以买进如果市场下滑但始终很好的支撑于2277点上方,目标利润设于2288,以及2298点



免责申明:Futures mama提供马来西亚期货(吉隆坡指数,马来西亚棕榈油)的信息内容仅供研究参考,并非建议或暗示任何人做任何投资或理财的决定。读者所做的任何交易或投资的决定,都与笔者无关,请自行负责。Futures mama将不会承担任何有可能因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靠上述信息而导致之损失或损害,包括盈利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