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7日星期四

2月07日2019年 (星期四)

大家可以去赞我们的面子书专页以得到更多的资讯:

http://www.facebook.com/FuturesMama/



吉隆坡指数期货 (FKLI)

吉隆坡指数期货于年除夕(星期一)的时候从1695点下滑至1685.5,全天下滑了接近10点,皆因投资者不愿意在长假依然守着任何的交易。虽然市场在这半天交易日是下滑的,但市场还是有稍微的显示出牛市的讯号,所以投资者还是需谨慎观察市场的走向。

,外围隔夜主要指数市场夜盘走势大体稍微收低,相信今日的市场依然会徘徊在关键心理阻力点 1700点以下。

今日交易:
计划A:可以卖空如果市场始终阻碍于1693点左右,止损设于1698点上方
计划B:可以买进如果市场一直很好的交易于1681点上方,止损设于1678点下方




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 (FCPO)

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于星期一由当天最低点向上攀升了30点至 2313点后则闭市于 2306点,收盘稍微上涨了 8点或0.35%。由于星期一当天为年除夕,市场只是经营了半日(另个小时的交易时间),所以基本上虽然是攀升了30点,但市场几乎是没有什么波动。

今日,大连棕榈油因农历新年而休市一个星期;美国豆油的走势则大幅度上涨,而马币兑美元升值至近RM4.09,相信FCPO今日将会高开。



今日交易:
计划A:可以卖空如果市场上升却没有破开 2353点以上,目标利润设于2338,以及2321点。
计划B:可以买进如果市场始终很好的支撑于2333点上方,目标利润设于2345,以及2353点


免责申明:Futures mama提供马来西亚期货(吉隆坡指数,马来西亚棕榈油)的信息内容仅供研究参考,并非建议或暗示任何人做任何投资或理财的决定。读者所做的任何交易或投资的决定,都与笔者无关,请自行负责。Futures mama将不会承担任何有可能因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靠上述信息而导致之损失或损害,包括盈利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