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4日星期二

6月4日2019年 (星期二)

大家可以去赞我们的面子书专页以得到更多的资讯:

http://www.facebook.com/FuturesMama/



吉隆坡指数期货 (FKLI)

吉隆坡指数期货昨日延续涨势继续攀升,创两个月高点,录得5连涨。FKLI昨日开盘于1641.5点后触底于1638点,而后全天均横摆于1640点上下,惟于最后一小时交易时段加速涨势并收盘于近当日最高点1650点,收盘上涨8.5点或0.52%,最高触及1650.5点。
,外围隔夜主要指数市场夜盘走势大体收高,而美国道琼斯指数近乎收平,相信马来西亚市场今日将变动不大,因今日仅交易半天以及星期三和四均因公共假期休市。

今日交易:
计划A:可以卖空如果市场未能成功突破1650.5点,止损设于1655点上方
计划B:可以买进如果市场一直很好的交易于1640点上方,止损设于1637下方

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 (FCPO)

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昨日挫跌逾2%至一周低位,为连续第三日下跌,受累于外围相关植物油的疲软走势。FCPO昨日跳空开于2053点并触顶于2055点,而后全天趋稳向下并收盘于当日最低点2026点,收盘下跌45点或2.17%。
今日,大连棕榈油以及美国豆油的走势均上涨,而马币兑美元继续升值至近RM4.18水平,相信FCPO今日将会略微高开。



今日交易:
计划A:可以卖空如果市场反弹但一直阻碍于2052点左右,目标利润设于2038,2026,以及2000点。
计划B:可以买进如果市场未能成功跌破2026点,目标利润设于2038,2052,以及2066。


免责申明:Futures mama提供马来西亚期货(吉隆坡指数,马来西亚棕榈油)的信息内容仅供研究参考,并非建议或暗示任何人做任何投资或理财的决定。读者所做的任何交易或投资的决定,都与笔者无关,请自行负责。Futures mama将不会承担任何有可能因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靠上述信息而导致之损失或损害,包括盈利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