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4日星期一

9月24日2018年 (星期一)

大家可以去赞一赞我们的面子书专页:

http://www.facebook.com/FuturesMama/



吉隆坡指数期货 (FKLI)

吉隆坡指数期货虽然在上周五收高了 6.5点于1803点,但其实一整天都维持在窄幅之间,一直到闭市的前十五分钟才从 1806点大幅下滑至 1797点,但市场立即反弹至 1800点以上并闭市于 1803点。

,外围隔夜主要指数市场涨跌不一,而且我们的市场也几日并不能突破更高的记录,所以今日有待观望市场是否可以持续向上并突破 1807 这个主要阻力位,不然市场还是会稍微持续调整。


今日交易:
计划A:可以卖空如果市场一直阻碍于1807点下方,止损设于1812点上方
计划B:可以继续买进如果市场一直1798点上方,止损设于1792点下方



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 (FCPO)

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于上周五未能持续下滑的趋势,市场一度反弹至 2161点但也未能持续往上爬。市场于闭市前十五分钟才因套利活动而下滑并闭市于 2143点。

今日,大连棕榈油因中秋节而休假;美国豆油跟上周五闭市的价格相比则是稍微下跌了一些,而马币兑美元保持于 RM4.13水平,相信FCPO今日还是会往下滑,虽然市场已经出现了超卖讯号。

今日交易:
计划A:可以卖空如果市场始终阻碍于2148点左右,目标利润设于2135,2122,以及2110点
计划B:可以买进除了市场未能跌破2135点下方,目标利润设于2147 以及2159点




免责申明:Futures mama提供马来西亚期货(吉隆坡指数,马来西亚棕榈油)的信息内容仅供研究参考,并非建议或暗示任何人做任何投资或理财的决定。读者所做的任何交易或投资的决定,都与笔者无关,请自行负责。Futures mama将不会承担任何有可能因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靠上述信息而导致之损失或损害,包括盈利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