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8日星期五

6月28日2019年 (星期五)

大家可以去赞我们的面子书专页以得到更多的资讯:

http://www.facebook.com/FuturesMama/



吉隆坡指数期货 (FKLI)

吉隆坡指数期货昨日已经是第五日横摆在 1671-1681点之间,依旧没有新的突破。这皆因市场内的投资者都不愿意在这不明朗化的市场内大展拳脚,免得遭受池鱼之灾。

,外围隔夜主要指数市场夜盘走势大体平收,而美国道琼斯指数也稍微收低 10点或0.04%,相信马来西亚市场今日将会平开。

今日交易:
计划A:可以卖空如果市场一直阻碍于1681点左右,止损设于1685点上方
计划B:可以买进如果市场未能跌破1671点,止损设于1668下方



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 (FCPO)

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昨日持续收跌 0.15% 于 1963点,虽然市场昨日只交易在 25点以内。FCPO 昨日稍微高开在 1970点后直冲至1987点,但后来还是无力向上而下滑并闭市于 1963点,最低点则是于 1960点。

今日,大连棕榈油以及美国豆油的走势均稍微下跌,而马币兑美元则维持在 RM4.14水平,相信FCPO今日将会继续走低。



今日交易:
计划A:可以卖空如果市场一直阻碍于1967点下方,目标利润设于1955 以及 1945点
计划B:可以买进如果市场可以支撑于1955点上方,目标利润设于1966 以及1975点


免责申明:Futures mama提供马来西亚期货(吉隆坡指数,马来西亚棕榈油)的信息内容仅供研究参考,并非建议或暗示任何人做任何投资或理财的决定。读者所做的任何交易或投资的决定,都与笔者无关,请自行负责。Futures mama将不会承担任何有可能因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靠上述信息而导致之损失或损害,包括盈利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