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日星期三

10月3日2018年 (星期三)

大家可以去赞一赞我们的面子书专页:

http://www.facebook.com/FuturesMama/


吉隆坡指数期货 (FKLI)

吉隆坡指数期货昨日虽然高开1801.5点,但却不能维持在这个主要阻力点以上。市场高开后逐渐下滑,虽然市场再次尽力反弹,但也只反弹至最高 1800.5点后再次往下滑。市场在下午开市后下滑更多至当天最低点 1791点后才闭市于 1791.5点。市场试了几次反弹都很明显地是后脚无力,反弹后的下滑幅度越来越大,这足以证明市场的牛市似乎已到了尽头而导致卖家开始步入市场。

,外围隔夜主要指数市场夜盘走势大体收低,除了美国道琼斯指数持续收高超过120点或0.46%,若今日的市场还是不能继续往上爬的话,相信冬眠已久的熊就要醒来了。

今日交易:
计划A:可以卖空如果市场一直阻碍于1801点下方,止损设于1804点上方
计划B:可以买进如果市场一直交易于1784点上方,止损设于1780点下方


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 (FCPO)


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昨日先是早盘高开后一直横摆在窄幅之间,直到午市的时候滑落至这周最低点于 2147点后慢步回升并闭市于 2160点。

今日,中国因国庆日假期一个星期,而夜盘美国豆油则持续走高,马币兑美元稍微升值至RM4.13水平,相信FCPO今日将会略微高开。
今日交易:
计划A:可以卖空如果市场一直交易于2199点下方,目标利润设于2189 以及2177点
计划B:可以买进如果市场一直很好的交易于2160点上方,目标利润设于2170,2188,以及2200点


免责申明:Futures mama提供马来西亚期货(吉隆坡指数,马来西亚棕榈油)的信息内容仅供研究参考,并非建议或暗示任何人做任何投资或理财的决定。读者所做的任何交易或投资的决定,都与笔者无关,请自行负责。Futures mama将不会承担任何有可能因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靠上述信息而导致之损失或损害,包括盈利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