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4日星期四

11月14日2019年 (星期四)

大家可以去赞我们的面子书专页以得到更多的资讯:

http://www.facebook.com/FuturesMama/


吉隆坡指数期货 (FKLI)

吉隆坡指数期货昨日下挫逾1%至两周低位,跟随外围市场的悲观走势。FKLI昨日开盘于近日高1609.5点后触顶于1610点,而后全天趋稳向下并收盘于近日低1593.5点,收盘下跌19.5点或1.21%,最低触及1592.5点。

,外围隔夜主要指数市场夜盘走势大体收低,但美国道琼斯指数则略微收高92点或0.33%,相信马来西亚市场今日将会平开。

今日交易:
计划A:可以卖空如果市场一直阻碍于1600点下方,止损设于1603.5点上方
计划B:可以买进如果市场未能成功跌破1592.5点,止损设1589点下方


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 (FCPO)

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昨日先扬后抑,录得二连跌,跟随外围相关植物油的冲高回落走势。FCPO昨日平开于2602点后趋稳向上至最高2650点,而后于午盘交易时段跟随大连棕榈油的下挫走势而下滑至最低2577点并收盘于2585点,收盘下跌17点或0.65%。

今日,大连棕榈油以及美国豆油的走势均继续下跌,而马币兑美元继续贬值至近RM4.16水平,相信FCPO今日将会继续低开。


今日交易:
计划A:可以卖空如果市场一直交易于2585点下方,目标利润设于2562,2548,以及2531点
计划B:可以买进如果市场下跌但未能跌破2531点,目标利润设于2548,2562,以及2585点


免责申明:Futures mama提供马来西亚期货(吉隆坡指数,马来西亚棕榈油)的信息内容仅供研究参考,并非建议或暗示任何人做任何投资或理财的决定。读者所做的任何交易或投资的决定,都与笔者无关,请自行负责。Futures mama将不会承担任何有可能因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靠上述信息而导致之损失或损害,包括盈利亏损。